万俟上师

谢邀,人已经被苍竞雷死了。

九界历史专题正文与论坛体相关计划

说一下关于【九界历史专题】的计划

 

正文暂时不会写,等我看完战血天道(目前补齐神中)

 

界乱:鹰燕龙虎榜——到九界联合【新纪】,约三百年

 

目前时间点:新纪1022年

 

界乱时期历史缺漏甚多,虽然修罗国度一大帮子人都还在,但是他们没有史书,每个人的记忆差的还是蛮大的。

 

【论坛体】会一直更新,等我看完战血就写正文。

 

 

目前可以写的:

 

【全息九界】(论坛体,补充世界观中)

 

【九界历史专题】(论坛体中会提及,包括合集第一篇里出现的人物的侧面刻画)

 

以及各种cp/cb

 

 

能写的很多,非常多,齐神相关我不会写,战血涉及道域但因为还没看也不会写。

 

多到什么地步呢?

 

拿苗疆举例,光是扒撼夙过往和小王的记忆回溯就能写好几个帖子。

 

角度有大有小,大的如国仇家恨改革变法,小的就是两个人谈谈恋爱。

 

 所以能写的真的非常多!!!





【全息九界】的几个设定

 

记忆回溯:我写的,统一第一人称,cp向较多,会标出来。有长有短,长的比如禅锦我就想写他个万字(计划)

 

好感度系统:会在论坛中解释,慢慢补充世界观

 

纪念品/纪念册:纪念品送人物小礼物有几率获得,不同人物掉落几率有大有小,例如默苍离的掉落几率几乎为零。小王的纪念品就一个,所以【一页凌乱的纸张】(具体情况看前文)掉率记录也几乎为零(关于这个故事记忆回溯里会写)。纪念册就是摆放纪念品的地方,独立于背包之外。纪念品可以交易。

 

NPC:智能很高!智能很高!(划重点了),走完剧情节点在更新的版本里就会自己行动,根据角色性格做事(就当我会写同人就是了)

 

剧情节点:每一个版本的【全息九界】都有剧情节点,剧情节点不可逆转。走完剧情NPC会回到自己常呆的地方,甚至会趴趴走

 

 

 

 

关于【论坛体】涉及cp(我就按九界划分了,没有提及的可以留言评论,写到那儿我会增加

 

注:cp不一定会写但是人物一定会提及,每个人物的纪念品记忆回溯,都有可能会写到

 

 

中原:史藏……对不起我顿住了,完全不知道中原还有什么cp(。)

金雷村也算中原吧,那就还有:禅锦,玄欣(就算玄狐入赘)

不一定会写的:豪药,星月,宁雪(他们真的算是中原人吗?),以及白狼×无心

 

(关于黑白郎君的cp问题:我不站恨心cp,cb向可能会写,如果硬要给熊猫配cp的话,那就恨安)

 

苗疆:撼夙,军兵,千竞,苍霜/苍榕,剑蝶

不一定会写的:温赤,冽风涛×茹琳,以及等等

 

海境:王相,皇酥,砚误,异华,觞渊

 

道域(战血天道前,等我看完战血天道会增加):月修/月花??(道域有什么人我真的不知道啊)

 

羽国:策天凤×霓裳,雁默/默雁,比鹏

 

佛国:缺舟……这个是真的没有cp写,会提及天门地门人物以及新纪后佛国的发展

 

修罗国度:网空,公子开明(可能飘策飘),胜弦主(西经和墨雪都会写到),胧三郎(酒吞),诚木

 

顺便提一下修罗国度现状:空死亡、网失踪(具体看这篇),其他妖魔基本都还活着,会直播、会打游戏,日子一天天过的挺滋润的,闼婆尊每天暴躁抓小明上班,第四十三任帝尊可能会提及(由于我的私心,他们没有老,不像应龙师。外表都很年轻)

 

第九界:自我封闭、温养地气中,偶尔会有零星几个人头冒出来(比如马上要更新论坛体会涉及的海境王相、羽国策天凤

 


我把东瀛漏了:雷重,御魂笑光辉……不一定会写

 



还有不知道该不该写的:蟹牛还是牛霜?

还有很多……

 


 

以上……

 

是个浩大的工程,每个人物都有可能会写【纪念品】和【记忆回溯】,长短看我心情和写的时候的手感,先写哪个看评论和手感

 

欢迎补充

 

欢迎留言

 

欢迎点梗

 

 

 

日后有什么想法会补充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